close

現在除了85度C、白木屋...等等的蛋糕實在是很少想到其他的蛋糕


但是吃久總是會膩的~每年生日的人那麼多再怎麼吃都是那幾家實在是有點膩了


既然課室把訂蛋糕的重責大任交給我那當然要讓人驚艷


今年的母親節在豆爸的建議之下第一次訂了義美蛋糕


那次訂的是天使心跟這次的不同處是外面覆蓋了滿滿的巧克力


但是內餡也相同家人一吃都為之驚艷~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這次我也把它列為第一對象


原本還是想跟上次訂一樣的,但是課長不吃巧克力所以只好捨棄它訂了下面這款玫瑰芋泥蛋糕


很漂亮吧~紫色的花讓人看了心情愉悅原價$720打八折只要$576所以其實單價也不高



 


豆媽要擠在壽星旁邊啦~我們課室可是全員到齊



 


我們今天的壽星~詹大哥~這可是我們課室裡的資深帥哥,很多粗重的都靠他來分擔呢~


生日快樂!我們最愛的詹大哥


 


永遠25歲的詹大哥切下今年的蛋糕許下今年的願望



 


豆媽分到的蛋糕~有朵花喔!




 


他的蛋糕真的很新鮮,吃起來超軟綿的啦~果然有交代就超新鮮



 


他的布丁我覺得比較偏硬一點但是還是挺好吃的,總之新鮮就是好吃~



 


花很漂亮但是我沒有吃~因為他很像是奶油打發後的成品(不是鮮奶油)怕胖的我當然不敢吃


這大概是整個蛋糕最大的缺憾(我多希望是芋泥的擠花)



 


這可是詹哥加碼做給我們吃的鎘中毒鯛魚燒~


為什麼叫他鎘中毒是因為烤起來的顏色是綠藍色


剛開始有點怕怕的,一吃才發現原來是藍莓口味難怪顏色怪怪的


當然也是超好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