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爸一直想要帶小豆豆去兒童樂園玩,豆媽之前跟姐姐的小孩去過印象中要玩什麼都得大排長龍所以興趣缺缺,在豆爸的堅持下還是去了。


一進去園區果不期然......小豆豆什麼都不敢玩一直跟豆媽說「弟弟不敢玩~看看就好了」所以大老遠來到兒童樂園玩最多的就是溜滑梯


這是唯一一樣豆豆敢玩的遊戲....小火車


排了許久終於做到了.......瞧他開心的樣子
         


 現在面對鏡頭永遠都是比YA手勢的小豆豆~


         


要挑戰迷宮前我可是士氣高昂呢!一定可闖關成功...


            


ㄟ~怎麼出不去姐姐怎麼在對面


              到底在哪裡啊都把我給搞迷糊了!


              終於出來了!耶~


             趕快走不然等下又出不來...


          


還是溜滑梯最適合我啦~


          


這個太高我會怕爸爸跟我一起玩


         


爸爸快起來再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