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是我的小老闆~淑芬姐的生日,原本前一天想要做一個蛋糕送給她啦~但是因為一時粗心脫模時弄壞了,所以就沒辦法送自製的愛心給她,雖然沒辦法成功但是還是想要給她一個驚喜,當天早上跟她確定今天沒休假時就開始計畫要去買蛋糕。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豆媽真的是飛車過了永福橋去買蛋糕,想買巧克力蛋糕但是找不到那家新加坡來的店,所以選擇了她也愛吃的芋泥蛋糕~香帥蛋糕


店面可是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有誰會知道裡面可是充滿著各種好吃的甜點呢!


         


 


一進門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牆上貼這各種報章雜誌的報導,看過來喲!


            
櫥窗裡有網路團購熱銷的前四名,原本想生日總是要來個圓形的所以想要買綠豆派,沒想到綠豆派得退冰一個鐘頭才能夠吃,想必是趕不上上班了所以就不考慮買了,吃過芋頭捲但是覺得因為芋頭有點多所以吃完會有點膩,這次改買芋頭條一條公司大家分著吃,一條就讓淑芬姐可以帶回家吃~


             櫥窗只看得到滿滿的芋頭捲,上面可是有寫不可以自己拿喔!要什麼告訴服務人員她就會幫你拿了!


             看到沒,芋頭超多的啦!要不是再減肥真的會意猶未盡所以不敢吃太多淺嚐就好


            
開心的淑芬姐讓我也很開心畢竟最近課室裡有太多不開心的事情了,不知道她許了什麼願望?我希望她永遠健康開心苗條~


            
看到沒~這五仙女很美吧!這些女人可都是我的最愛呢,有她們的陪伴日子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希望董董有花不完的錢永遠開心,綉可以嚐盡美食不發胖,小潔潔可以如願有自己像要的房子獨立的空間,淑芬姐可以不減肥就維持苗條體態,還有我最可愛的媳婦亮菁菁可以沒煩惱順利的完成學業做自己想做的事,唉喲!反正就是你們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妳們的開心也是我的開心,愛妳們喔~


         
香帥蛋糕


電話:2362-1439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