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串珠是我的最愛每一顆晶瑩剔透的奧地利水晶就這麼靠一條釣魚線把她們串成美麗的小東西,也因為實在做太多卻沒那麼多地方可以掛只好送人,但是一個複雜的樣式往往都得花豆媽很多的"本錢"沒辦法啦~實在是太傷本了所以找了個攤位請姐姐幫忙賣串珠,一開始可是真的很不錯呢!不過因為景氣不太好所以也就慢慢的沒有在賣,跟大家分享一些等我過些時候有空做其他的東西時候在分享其他的款式囉~


 


跟大家分享我的寶貝們~首先登場的是幸運草,祝大家天天都幸運啦!
這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樣式~麻雀~但是不知怎麼的青睞的人很少


鏘~鏘~鏘~鏘~接下來登場的是我麼攤位的台柱--------雪那瑞啦!


耶誕花圈在靠近耶誕節的時候可是熱門到極點的紅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