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這天原本要出門的但是因為豆媽不小心讓腳受傷了所以哪裡也去不了,為了彌補小豆豆所以我們帶他去附近的小公園,他挺少來這裡的大都是去四號公園但是別無選擇因為這裡剛好順路


雖然這個公園很小但是他可玩的很開心呢!


媽媽我覺得這個不適合我,我不喜歡這個



我要下來啦~我要下來啦
我就說我還是適合開飛機吧!你看我開的很好吧!


不是我在說啦~上次我開的時候遇到亂流我可是從左邊然後.....................

哎呀!我被公雞咬到了,誰來救我啊~

快點來救我啦~他咬住我不放啦!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