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媽10/22一大早5點就撘爸爸開的車特地趕往員林的中州技術學院即測即評的考場,心中充滿著各種的不安實在不知道這樣一趟下來會不會浪費錢又浪費時間,保母核心課程8000+考試2100+彰化來回車資+一堆難以算計的假日多怕就這麼耗費掉。


從四月開始上保母的課程好幾個沒有辦活動的六日也得要上課,讓豆媽將近2、3個月過著沒有假日的苦日子快把人給操死了,粉辛苦但是這一切在考到了這張證照後一切都是值得的。


早上的學科豆媽可是10分鐘就答題完畢而且可是考了97.5分呢!


下午的術科雖然很抖但是也就這麼讓我過關了~豆媽又多了一張證照這張可是我最想要的證照呢!


請原諒我用以前的照片~這可是證明我也曾經美麗過的照片呢!


即測即評的好處就是不需等待當天就可以拿到成績單跟證照


看到沒~~~~~97.5分呢!


要完成這一切的任務可得感謝豆豆最喜歡的玩偶~咪咪桑(豆媽做給豆豆愛的玩偶)


要不是咪咪在前一天的下午當豆媽的麻豆,豆媽可沒辦法過關呢~


謝謝你了~咪咪桑(可憐的他被我無數次的CPR已經胸部凹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