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看完海角七號後,豆爸為了快點餵飽我那拼命叫的肚子騎著摩托車火速的趕到忠孝東路的Bistro98,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跟著服務生帶到了靠窗但是比較角落的位子


有分$350元跟$250元的,$350元的是所有你看到的都可以點假日平日都有,$250元的只能夠點PIZZA只有星期一~五中午時段才有,我們選比較便宜的那種,因為我們根本就吃不了那麼多,要是點了焗飯我們其他的應該也吃不下吧!好險沒點350的比我們晚進來的那桌吃了焗飯後就吃不下其他的了!


我的玫瑰果茶、一進來他馬上就會幫你上飲料,飲料一次點一種每一種都可以點並沒有限種類


豆爸的翡翠蜜思表現普普


湯品限一人一份,這樣也好啦多喝了一碗湯應該很難在多吃其他的

烤雞腿不錯吃,有蠻濃的薰過味道肉也挺嫩的


看豆爸迫不期待的馬上咬一口熱騰騰的PIZZA~她們的優點就是不又走就會有服務生將熱騰騰剛出爐的PIZZA拿到桌邊來詢問你是否有需要


我們最喜歡這種口味的PIZZA~瑪格利特第一名


排名第二的義式肉丸


海鮮類吃得到海為每塊都會有一支完整的蝦子
健康五彩蔬菜~還是蔬菜最健康


我不太喜歡這個口味~章魚燒口味感覺怪怪的不太喜歡


夏威夷一向都不是我的最愛,跟豆爸借來拍的


最後當然要有甜點來做結尾,脆片布雷(限量喔!)


奶酪布丁還是豆媽的最愛


酒足飯飽來各愛的合照~


以他的價位及服務品質來說其實還蠻划算的,我跟豆爸兩個人加上服務費總共也才$550元OK啦


WOODSTONE


電話:6638-58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Bistro 98內)


 












 

arrow
arrow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