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媽的姐姐跟姊夫回婆家去了!為了不荒廢學業所以姐姐的兩個小鬼就寄放在我們家,兩個小學生嘛!應該也還好哪能造成生活上的大變動。


晚上~小姐姐告訴我:「阿姨,弟弟很會打呼我跟他睡都快睡不著了你要叫他到小阿姨房間睡」豆媽心想還好嘛!忍一忍就過去了應該也還好八。沒想到弟弟睡著後真的太可怕了啦~他的打呼聲真的驚天動地,爾而還傳來兩三聲小姐姐的磨牙聲,霎時我才知道代誌大條了......我想今天的夜一定很長


好不容易有點睡著了,小朋友要上課了,一起床大小聲的把豆豆也吵醒了這下可好了我也別想睡了,過了一會小朋友終於去上課了一切恢復了寧靜豆豆也被阿嬤帶走,豆媽才真的入睡,誰知這麼一睡竟然就睡過頭睡到8點,好險現在有彈性上班,不然鐵定遲到的!今天晚上一定要把她們趕去跟小阿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