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豆子跟妹妹的小紅豆兩個人生病了,妹妹去面試我請假在家照顧這兩個臭豆...


其實兩個都有點小咳嗽拉~只是我的ㄚ豆病史一大堆,小小年紀病歷表比他老媽還大本,住院住了好幾次,不然就是掛急診...好險這陣子都再空氣好的地方休養所以身體好似比較強壯,已經快兩個月沒感冒了每次要打預防針就感冒,我看這可能是我們家臭豆的陰謀這樣他就可以不用打預防針~~


下午我跟姪女坐著豆爺開的貨車載著兩顆豆去婦幼醫院看醫生,兩個人開心的以為要去郊遊呢!還不知道即將面對最討厭的醫生叔叔.......


到醫院後先去報到室量体溫、體重,果然還是紅豆略勝一籌多了一公斤,可愛的護士阿姨竟然問我說:「他們兩個姓氏怎麼不同?」問的豆媽都快昏倒了,當然嘛不同啊!兩個可是不同媽不同爸....我忍不住額頭上三條線......


好險兩個都只是小感冒,阿豆好像嚴重一點醫生叔叔說要拍痰,我就怕阿豆又喘沒喘感覺就安全點...


快好吧!媽媽最怕幫你灌藥了都捨不得你一直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