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一天,豆豆媽在半夜12點左右...打去天母的朱里兒蛋糕坊請老板娘幫我準備一個香甜的巧克力蛋糕,還以為會沒人接...好狗運的我...竟然真的有人接聽而且幫我完成了這個小小的驚喜。


當天早上提款卡遲遲沒辦法匯錢過去給老闆娘...只好請好朋友VICKY幫忙我先匯款給他再幫我聯絡餐廳,一進餐廳我的心臟跳好快...很怕被豆爸發現,好險我CSI看很多隱藏的很好他一點都沒發現。


當我們吃完大餐後...餐廳裡的小姐幫我將蛋糕端出來的時候....我很少看到他如此驚喜的表情...當下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很想把錄影的內容PO上去跟大家分享,但是檔案太大了沒辦法...只好貼張豆爸的照片意思意思一下......豆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