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非常喜歡變形金鋼這部電影

這系列的影片看了不下數十次,已經熟到連裡面的英文台詞都能夠說上幾句

每年不管是生日禮物或是耶誕節禮物都會要求要變形金鋼的機器人

因為他的影響連小紅豆也一同愛上了變形金鋼

兩個兄弟常幻想自己是裡面的機器人

豆豆都會說他是柯博文

那天他超開心叫我回頭看他,原來他枕頭都拿來當武器說自己是柯博文








不滿足的他硬要叫我幫他做飛行器,做點心我會,做飛行器最好我是會啦

他很天兵把他的小毯子拿來叫我做飛行器,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幫他搞出個飛行器

我們家的豆博文~正面~

右手拿的是刀、左手拿的是盾牌,至於肩膀後面那兩片就是~飛行器~










豆博文~背面~

看到沒!看到沒!我把毯子用皮帶綁在他的腰間,有沒有很厲害











沒多久他忽然跪坐在地上一直叫我拍,我以為他是要強調他飛行器


如果你也這樣想那你就錯了~他是..
.
.
.
.
.
.
變身車子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