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憐的相機終於不敵豆豆的摧殘徹底的歸西了,算一算時間它也陪了我很久~


部落格裡的很多照片都靠這台寶貝完成,壞了1個多月修了也沒辦法看來真的要換一台新的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所以買相機的計畫得再緩緩(我想換好一點的啦)


 


天氣雖然時好時壞但是也算是告別冬天來到夏天


在冬天養出來的這2公斤肥肉卻捨不得離開我,又到了要減肥的非常時期


 


妹妹2個月前去了永和一家中醫減肥,雖然感覺很慢但也是扎扎實實的瘦了10公斤(現在仍然持續中)


也因為妹妹瘦了所以小妹、妹夫、大姐、媽媽就連我們課長都去了,


雖然很心動但是因為礙於預算所以一直都沒有一起去


後來看到大家都瘦了順便調理身體所以我也受不了誘惑星期一去報到了(我們家女生可全都報到了)


醫生有先幫豆媽量體重、體脂及內臟脂肪還幫我把脈問診,檢查下來指數其實都挺正常的


可是我就是想要達到窈窕身型(BMI19)


叮囑我要少吃油炸、甜食、澱粉、麵包,但我偏偏就都愛這些看來這會是個艱困的一戰


還請她要順道治療我長期便秘的問題(不知有效否),整個感覺起來其實挺不錯的


昨天是我的第一天,喝了2000CC水吃了醫生開的中藥(這是最痛苦的部分)感覺起來真的比較不容易餓


5/31


早上吃了自己做的十榖米漿+2個蛋白


中午吃了7-115生菜莎拉+十榖米漿


晚上吃了魯味的四季豆+1片甜不辣+半個豬血糕


水2000CC 沒大便


早上55.4  晚上55.1


 


6/1


早上:無糖拿鐵+2個蛋白


午餐:7-11生菜莎拉+1小塊甜點


晚餐:1碗湯+1碗綜合菜+1小個芭樂


水2000CC 大3次


早上54.4


晚上54.2


這次豆媽很期待呢,因為搭配上埋線希望可以把瘦不下來的小肚子給搞定~


少婦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一定行~絕對沒問題~


PS~人家搞了一個很可愛的新髮型想要給大家看ㄟ....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