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太多的文章沒有出清~

從來沒有住過院的豆爸這次爲了一個小毛病必須要開刀

可愛的豆爸硬是要把開刀的日期選在他自己33歲生日當天(1/22)

往年不管是我生日或是他生日大多會選擇吃吃喝喝到處玩樂,

今年原定計畫也是這樣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豆爸決定他今年的生日我們不住宜蘭也不住高雄

我們倆要去~住~醫~院~~~~(這男人可愛吧!)

別看他這張生龍活虎~還沒開啦!

後來開完刀因為他太痛苦所以就沒幫他拍

 

 

這是個很小的手術,傷口也只有4-5公分大小,所以隔天我們就辦理出院

醫生交代這段期間還是要好好修養,所以這一個月來豆媽就是壯丁

就連一桶27公斤的麥芽膏也是豆媽自己從1樓扛到4樓,我離神力女超人應該不遠了~~

雖然生日是在醫院裡度過,但是總覺得要幫可愛的他過過生日

不過因為沒有人延後過生日的,所以豆媽就用了出院慶賀的名義買了個4吋的迷你小蛋糕

豆媽可是墊了很多的書才讓這幾張全家福順利完成呢!

 

 

看到蛋糕小豆豆一向都是如此興奮,ㄏㄞˋ~過年前都媽的臉可還是尖的呢

豆爸的氣色也不像剛出院,是不是很帥氣啊!一切平安最好了~


 

 

 

 

 

吃蛋糕最開心的小豆子,爲了這個蛋糕可是乖乖的坐很久呢!

 


 

 

 

 

 

瞧小豆豆鬼靈精怪的樣子超可愛的吧!

 

豆爸會這麼瘦可不是我虐待他,誰叫他的胃口比我小不能怪我!

 


 

 

 

 

 

豆豆:「爸爸~你的是不是不好吃,怎麼吃那麼慢我都快吃完了!」

 


 

 

 

 

 

豆爸:「看我跟你拼了~絕對是爸爸第一名!」

 


 

 

 

 

 

因為草莓牛奶有賣4吋的小蛋糕,所以這次還是選擇她們家的蛋糕

 

不過以後還是不要買四吋的好了,大部分都是鮮奶油,大概是豆媽買那麼多次最不滿意的一次

 


 

 

 


蛋糕體也是一樣很軟、內餡是黑櫻桃,不過看到沒有那鮮奶油就佔了蛋糕體的1/4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