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日是我跟豆爸結婚6週年紀念日~


奇怪!不知是習慣了還是年紀老了,這些里里摳摳的紀念日


從雙方生日、認識、交往、結婚、情人節...等等的節日開始濃縮到只剩結婚週年跟豆豆生日


而且不管去哪裡永遠都會夾帶著一個超大超吵的電燈泡......許豆豆


 


老爺一直都是我跟豆爸喝下午茶的最愛,並不是因為菜色很多而是因為它的蛋糕我愛吃


去年年底老爺有整修過,原本吃下午茶的地方也搬到2樓


趁著結婚紀念日我們去老爺吃了從來都沒吃過的正餐自助餐(下午茶以外)


改裝過後果然還是多了一些新意及現代感




 


 


坐下來就可以看到我們一家的行頭有多少,我的包包、豆豆的媽媽袋跟他自己的玩具包


老爺比起其他飯店好一點的地方就是豆豆不需要多收費用,還會幫他準備兒童座椅跟兒童餐具


其實饗食天堂很不錯,但是這麼大的小朋友還要$100他只吃炒飯ㄟ~


假日午餐1人原價880元+10%=968元,2人就要1,936元


但我們是在拍賣網購買優惠餐飲券(雙人份含服務費)1,200元,所以省了736元


 



 


 


餐具比之前的質感還好


反正新的都是這樣嘛~~



 


窗明几淨~新的新的


中間圓圓的是甜點區、右側是壽司類再來是沙拉、飲料等


 


 


這裡都是一些冷盤的東西~前菜啦前菜啦




 


 


豬腳、火腿、牛肉等都在這裡




 


 


熱熟食區,一些青菜、照燒雞也有豆豆必吃的炒飯





 


 


熱湯不多只有兩種,一種是常見的濃湯、一種是香菇雞肉湯





 


 


這可愛的東西就是豆豆的午餐,一堆炒飯跟海苔壽司(但他不吃海苔)




 


 


豆媽的第一盤,最難吃的就是下方的肉,有點硬,最好吃的就是那顆圓圓的印度珈哩肉丸


但是豆媽其實對鹹食沒什麼戰鬥力,真正的戰鬥力是甜食啦~




 


 


豆爸都罵我沒用啦~只會吃甜點,但是說到甜點豆媽就不是蓋的了


下面這些都只是開始,後來我可是同樣的又吃了一份


左上角那白白的東西是我跟豆爸的最愛~麵包布丁,超好吃的啦


但是他的鹹食其實真的不多,我們都覺得以後還是吃下午茶就好了!


因為真的不怎麼樣,根本不值880元的價格,再次推薦去吃饗食天堂




 


吃完飯後豆豆把他的機絲頭又拿出來了


這樣比較不會吵


瞧他這姿勢是不是很帥




 


 


趁著豆爸去洗手間的時候我們兩個自拍了很多


看我們多好




 


 


不知道的人看到標題在看到照片搞不好會以為這才是我老公呢!是小老公~


我們的小豬嘴~超開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