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淑芬姐迫於無奈被調到樓下暫時離開我們


但是我們對她的愛並沒有減少~她仍然是我們午餐約會的咖


有時候就是那麼的無奈,人家怎麼說我們就只能照辦


可愛的她在樓下忙碌不堪卻還是時常擔心在樓上的我


如果真的要說她是豆媽的承辦人還不如說她是我的姐姐


豆媽在職場上碰到用真心在照顧我、對待我的人真的不多


豆媽每次在忙的時候明明應該是我要幫她的卻變成她在幫我老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忙


豆媽常說:「淑芬姐~我當妳的協辦讓妳更忙了~」


每次會讓她感到生氣的永遠都是我的事,永遠都在替豆媽打抱不平


我想除了親人以外要碰到要對妳這麼好的人應該不多了~


6/12她明明跟著去研習但是回來還硬是帶了一份愛的小禮物給豆媽


~金雞蛋的蛋捲~雖然豆媽吃過很多好吃的蛋捲


但是要有那麼重情意一同入口的蛋捲我想沒有一個蛋捲能夠比得上它的美味


淑芬姐~我永遠都愛妳~妳永遠是豆媽的地下姐姐


可愛的提袋帶著淑芬姐滿滿的愛




 


包裝裡有5盒一口蛋捲



 


包裝很細心把它還用蓋子分隔開來,就算經過豆豆的雲霄飛車還是完好如初



 


濃濃的蛋味真的符合農場的重點~金雞蛋~


吃起來也相當的酥脆很容易就碎掉了,重點是一口一個所以不會掉滿身


蛋捲裡夾帶的黑芝麻咬破後又另有一股香味~加上淑芬姐的愛美味滿點


不要問豆媽多少錢~愛心無價



 


 


小豆豆開心的一口蛋捲



 


一口茶水



 


嗯~果然是人間美味呢!



東峰金雞蛋休閒農場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水坑村三鄰73號


電話:(03)512-1010、592-8686


FAX:(03)592-3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