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常常看到有格友介紹花月嵐~每次去華納威秀也很想吃


只是不知怎麼的每次去都剛好肚子飽飽


這次趁著肚子餓到不行先衝上華納威秀二樓再說


一入眼就是讓人口水直流的產品樣本


根本不看餓到先衝進去再說~


 



 


這是她們的新產品也是期間限定的產品~



 


桌上有很多的調味料跟使用說明




 


這張寫得超仔細的啦~詳細解說如何正確的食用她們的調味料


 


菜單一~



 


菜單二~看半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豆媽點了史上最強拉麵店裡超人氣商品~大蒜拳骨拉麵



 


實在看不太懂點菜單,而且很好玩喔!有沒有發現他在空白處圈起來劃一~


因為豆爸點的是新產品是點菜單上沒有的限定產品




 


店家很貼心的給小豆豆一杯可愛的水杯~這樣也好不然小豆豆可是會把杯子給摔破呢!






豆爸的拉麵~黃金味增拉麵$190元看起來很豐富吧!


有豆芽菜、玉米、蔥~愛吃豆芽菜的我超想把豆爸的豆芽菜吃光


它的湯真的很厚重,難怪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有說不習慣可以加湯


豆媽個人認為跟我的最大差異就是我那碗再加上味增的口味


 


怕小豆豆會想吃飯所以我們點了套餐加60可以選擇多一樣蒜味豬肉飯及一杯飲料


這晚飯剛端上桌的時候真的讓豆媽的口水快流下來了


吃起來的口味跟我們台式的滷肉飯不太一樣


一樣是延續蒜味的招牌所以蒜味很重,


醬料嚐起來也挺特別的~只是真的挺鹹的所以豆豆沒有吃很多



 


豆媽的史上最強拉麵上場了~大蒜拳骨拉麵$160



 


配料有叉燒、一片海苔、半顆白煮蛋,麵真的很Q吃起來很彈牙


叉燒也是很軟很好入口不會有塞牙縫的感覺


湯的部分真的很濃~可以感覺出來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熬煮


湯上也浮著一顆一顆白白的豬背精華油脂,可想而知要減肥的人不能吃太多喔~


但是吃起來是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只是真的對我來說太鹹了


所以豆媽有請服務生再加湯、我太傳統了啦所以最適合我的還是改良過的日本拉麵


雖然有人覺得改良過就不像日本拉麵了~但是管他的我在台灣嘛~


豆媽覺得還是比較喜歡玫瑰園別館跟赤板拉麵



 


這是妹妹點的煎餃$60有五顆


這個就還挺合我的味~外皮很脆也有Q勁、內餡的湯汁也很多,所以我跟妹妹都挺喜歡的




 


妹妹另外有加點可樂餅$100,有2個(原味跟咖哩)


外皮很酥脆(剛炸起來都這樣)但是感覺起來也挺一般的


我覺得這個就真的是巢鴨比較好吃了~這是妹妹跟我的共同心得


與各位分享~美食是很主觀的......可以試試看或許是妳的味喔!


花月嵐


台北車站店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2389-1998


信義威秀店地址:臺北市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電話:2729-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