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豆媽的生日,豆媽打算不要浪費信用卡的好意就算沒有豆爸陪也要去看免錢電影。


原本已經算計好下午要請假去美麗華的...誰知同事打算偷偷幫我慶生已經在下午訂了蛋糕所以課長就說下午不能請假~~~~~


天啊!真是晴天霹靂我的行程全部都打亂了,鼓起勇氣告訴課長我下午得請假的原因,可以請,不過得下午3點以後才可以請,雖然好意幫我慶生我還是覺得有點落寞!


吃完蛋糕請完假正準備去看電影的時候,雨勢大的驚人讓我還沒騎到美麗華已經全身濕了!


一個人還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劃好位等著看5:20的納尼亞傳奇,雖然人家都說續集片會不太好看但納尼亞傳奇還挺不錯的呢!電影散場後當然不能錯過免費的摩天輪,坐上摩天輪外面下著雨忽然覺得好寂寞孤單,怎麼這麼落寞的生日~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