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六福客棧特價的資料~身為節儉的家庭主婦當然不能錯過囉!


跟豆爸上網瀏覽了一下發現真的是好康,所以就把這次的六福客棧視為慶生的餐廳


還記得之前做月子的地方就在六福客棧附近,剛生完在住院的第一個星期還偷溜去長春戲院看電影


當我一提起這家餐廳馬上勾起豆爸的回憶~


看外面的建築只能說他真的老了!




 


上面寫的就是價目表~


壽星可說是撿到了!當天免費但要收一成服務費$42,同桌的人打九折


所以總金額是$420(同桌一人)+$84(兩人的10%服務費)-$42(同桌九折)=$462


換句話說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231元~超划算的吧!



 


若真的要認真的說起來~豆媽覺得她們的東西其實不多,但是以這天的價位來說真的是撿到了


好玩的是它炸類的東西跟其他的食物隔很遠我們夫妻倆可是在吃了一陣子以後


發現為什麼別人有天婦羅我們都沒有,仔細搜索才發現在另一邊的角落


沙拉區、      冷盤區、           水果區


甜點區、     港式熱食區、    炸物區


黑輪區、     熱食區 、           冰品區



 


餐廳很貼心喔!旁邊就有可以讓你洗手的地方不用特地跑到廁所去洗手就可以享用美食



 


這個我挺喜歡吃的啦~所以就照一下特寫



 


這是豆媽不太愛吃的魚~但是喜歡吃的人應該要多吃一些才划算~



 


用餐之前當然要請豆爸幫豆媽拍一張美美的生日照,不然一會臉就會因為吃太多漲起來~



 


豆爸第一盤一定是沙拉啦~豆媽現在已經學會不要把胃塞這些有的沒的


而且它的沙拉挺普通的,所以豆媽沒有拿



 


豆爸的肚子就像小鳥一樣小,所以東西都只有吃ㄧ點點就飽了~



 


豆媽現在都把手卷當作是沙拉開胃~外面這就不太便宜了!



 


豆媽的第一盤菜~有焗通心粉、糖醋魚、烤香料火腿、握壽司、雞肉捲、苜蓿芽鮪魚、散壽司


我最愛的還是壽司類~總覺得這樣很划算(貪小便宜心態)



 


筒仔米糕、珍珠丸、燒賣、烤豬排,裡面就筒仔米糕最讓人受不了太硬了啦!


但是珍珠丸比我想像中的好吃ㄟ,因為裡面還有好多蝦仁喔!



 


就是這個讓我感到疑惑的美食(為什麼別人有我沒有)~天婦羅,


不錯吃挺脆的但是麵衣比較多蝦子只有一點點


炸玉米筍很少見,但好吃的讓人訝異呢!



 


蝦子原本應該是豆爸的最愛,不過懶惰的他嫌太小剝殼要很久所以吃沒幾隻



 


生魚片我沒吃啦!但是我很喜歡吃多了飯的握壽司~



 


她們的甜點真的不多豆媽把所有的種類都吃過一遍


提拉米蘇~還不錯吃!至少比85度C的好吃多了~




 


烏龍茶奶酪,帶一點苦苦的茶味~豆媽覺得還OK拉...




 


這個原本豆媽不想拿的,這本來就不是我的菜,但是拿了以後才發現這其實挺好吃的


好像是藍莓香草~不會太甜而且蛋糕體挺濕潤口感挺好的!







豆媽習慣把最喜歡吃的東西最後吃,所以把這個放最後吃


但是這其實沒有豆媽想的好吃,就很一般ㄚ!


 


巧克力~裡面有很多的核果,豆媽不喜歡啦~還是黑巧克力好吃






麵包布丁~永遠都適合增胖,但是今天就豁出去了~生日我最大!哈哈哈~


 


說到這個旁邊的鄰居真的是太巧了


吃飯的時候豆媽就有注意到她們了(因為他有拿天婦羅豆媽找不到所以偷偷注意她們去哪拿)


我們夫妻倆比較早來也比她們先走,中間還去了一些地方~


沒想到竟然又在美麗華碰到她們,我想她們應該也剛好是當天的壽星


重點是那麼多部電影,看的跟我們一樣都是亡命快捷,就坐在我們的正前方


所以今天可以說是三度碰到她們~原本還真想約她們一起吃晚餐呢!


我跟豆爸說她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夠巧吧






 


回家的途中豆媽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彩虹


彷彿就是在跟豆媽說生日快樂呢!



六福客棧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68號


電話:2507-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