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寵愛豆豆的婆婆最近在電話裡一直告訴他


等他回台中要買一台腳踏車給他


雖然知道是公公婆婆對他的愛~但是實在是不想要讓老人家破費


所以在回台中的前夕我們選擇了一家看起來很貴的捷安特砸錢


原本有同事說要把小孩以前在騎的腳踏車送給我們


但是幾經考慮,還是認為錢事小,孩子的安全重要


所以考慮了一下還是買了這台一看就讓我們兩個都愛上的腳踏車


要把腳踏車給牽回家已經讓小豆豆得意的高舉雙手



 


試騎一下~雖然還不會騎但是還是要裝裝樣子


這台12吋的小腳踏車應該會陪著豆豆兩三年吧!




 


耶!誰都不能把我的腳踏車搶走~


我要騎著我的小木馬~耶!耶!




 


趁小豆豆去洗澡的時候趕快來張照片(小氣的他可不讓人碰他的新歡呢!)


白色的小鐵馬上有可愛的星星圖案、輪胎也挺寬的骨架挺硬的


沒有小摺的輕巧只有耐操的重量


絞練的地方有可愛的老公公圖案,把危險的地方給包起來讓他可愛的腳腳不會絞到


坐墊其實挺厚的~


相信嗎!這台是我們家最貴的一台鐵馬$2300元


 



 


就是這個要捍衛豆豆安全的老公公讓豆豆也選擇他呢!






有品牌真的還挺好的~有個可愛的塑膠套子把會刮傷腳的危險螺絲給包起來,感覺多份保障!



 


重點是有保固喔!買了以後店家會在上面貼上標籤,要維修就可以找他


另外還有一本保固書(使用手冊)呢!




 


沒多久小豆豆就騎著他的小鐵馬從一堆凌亂的空間殺出重圍!


好險豆媽樓下沒住人~不然應該很快就會被投訴



看我那帥帥的英姿是不是符合徐佳瑩唱的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