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門口~小豆豆就發現了這個用氣球做成的機器人,開心的先來張照片


其實豆媽來科博館只有三次


第一次:


那時跟豆爸才剛成為男女朋友,拜訪豆爸的家人的第一天一放好行李他就帶我去參觀台中的驕傲~科博館


心中想的是這男生真有氣質有學問竟然想會到我到這樣的地方約會(假象)


後來小姑才說豆爸很少去不知怎麼的竟然會帶我去,應該是做做樣子給豆媽看(真相)


第二次:


豆媽跟豆爸是參加集體結婚的,那天的結婚對數一百多隊豆媽可是排第三號呢!


 


那個時候還有美好的~青春ㄟ肉體~現在沒有了啦!


往事只能會味嘛~



 


第三次:


豆爸一直吵這要帶他去看這個超大恐龍~所以我們才又再次造訪


就這兩隻會叫會動的恐龍快把豆豆給嚇死了~



 


恐龍看起來真的超像電影侏儸紀裡看到的恐龍呢!



 


這隻可是讓他也閃很遠呢!



 


一開始要他跟恐龍照相他可是不肯呢!硬是要豆爸拉著他一起拍,看他自己拍的時候一臉恐懼呢!



 


跟爸爸一起跟北極熊照相~媽媽是學長嗎?


 


阿媽~是斑馬耶......這麼大一隻我要騎啦!




 


跟猩猩一起他可是拿出他的得意姿勢來對付我呢!






跟媽媽來張照片吧!


同學告訴我只有老人家才會一直拿著雨傘~才怪!豆豆也很愛拿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