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是豆媽的最愛,不論是冰淇淋、挫冰、雪花冰和清冰塊我都愛


同事常常很佩服我啃冰塊的功力


只要一知道有哪裡的冰品很好吃豆媽的腦子裡魂縈夢牽想的都是它


硬是要豆爸帶我去吃


每到大月(有31號)的時候我們總會想到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


並不是因為它有多好吃


是因為這家店在31號當天都會有優惠所以排隊的人潮也相當多


 


 


看到沒~這就是31號才會出現的大批人潮




 


可能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店家怕會有人一次買太多所以~每人限購一份



 


在31日當天的優惠~


標準雙球$150元降到103元


小雙球$110元降到75元


當然要吃大了啦~



 


排了好久終於看到這可愛的冰淇淋


熱戀起司蛋糕、巧克力(忘記叫什麼名字)



 


巧克力的冰淇淋裡面藏著巧克力蛋糕、熱戀起士蛋糕可以吃到巧克力塊也可以挖到草莓果肉,而且還有好吃的起士蛋糕喔!



 


豆爸的夾心餅乾跟香蕉草莓



 


 


兩種水果的口味交纏在一起、夾心餅乾當然有不容錯過的巧克力餅乾~


但是我覺得我點的比豆爸點的好吃多了




 


吃完後當然還是要逛一下購物中心~這車車比我們在愛買坐到的還小台,超好推超乾淨超可愛


而且我們借用的時候剛好人家推過來還,小姐還很貼心的先把車子用酒精消毒過才交給我們喔!





 


可愛的小車雖然不大但是真的挺實用的,又比賣場好推


讓我們可以不用追逐一直在跑的豆豆他就乖乖的坐在推車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