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要去吃吃看那超有名的米朗琪鬆餅,但是每次經過總是排著大批的人龍~因為下午有活動所以看來也只能利用僅有的上午時間來活動。豆爸一大早準備好東西就出門準備先去排隊還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我跟豆豆一定要在9點半就出門。


準備好小豆豆的玩具包包跟妹妹兩個就飛速趕往現場,一看到現場那麼多人嚇傻了~


好險豆爸已經先到現場排隊拿號碼了所以我們是19號。


看到沒~這長長的人龍~


          


 


進去之前小豆豆先來個可愛的獨照~旁邊那個是ㄚ姨拉~


            


除了前面座滿人以外~門口也都是排隊的人喔!


            


天氣涼涼的~米朗琪的旗子一直飄讓我想到食神的那隻~旗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說有兩家米朗琪,但是在現場卻只看到門口的一塊立牌上面註明


~僅此一家尚無分號
              


 


其實整家店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在門口服務生就會拿菜單讓你點今天要的東西啦~ 其實不用看我跟豆爸也早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服務生都穿很可愛的制服~當初我當咖啡店員的時候怎麼都沒有一家用那麼可愛的服裝呢!


            


店裡的佈置其實很不錯氣氛挺不錯的,牆上掛滿了豆爸最愛的法國風景圖~有機會我一定要帶他去法國玩~其實我覺得蠻可惜的是雖然店內裝潢很不錯可是裡面卻因為客人的音量太大感覺起來相當的吵鬧呢~


            


妹妹點的俄式水果茶上面還附一個可愛的濾網可以使用把茶渣過濾掉...


            


加了右下角這個果醬真的挺不錯的呢!茶具感覺起來也挺有直感的


          


妹妹的鮪魚鬆餅~我個人認為這個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了!比草苺還好吃啦
            


我得草莓鬆餅~就是這一味啦!雖然常常看到電視介紹,但是真的上桌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驚呼~哇~


            


鬆餅的厚度真的比一般還厚~至少比之前在板橋吃到的216巷鬆餅還厚也很香


           
就是這個香甜的卡式達醬讓人迷惑


            

老公的燒肉三明治~就那樣了並沒有特別的出色


           


料其實挺豐富的........可是豆媽覺得早餐店也吃的到這樣的水準呢~


           
冰滴咖啡~就是這一塊咖啡冰塊讓人感到開心但是喝過並沒有讓我特別驚喜我覺得普普~
           


特地帶了一堆車子來應付我們的小豆豆,不然他一定坐不住可讓他玩好久呢~ 
             


要走的時候不用交代小豆豆就自己開始收行李~深怕會少了一台車沒有帶回去


           
還很仔細的看看他的摩托車有沒有壞掉呢!今天也算是不錯的一天呢~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