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在辦公室的愛人~小潔潔一同去公館覓食,介紹他吃我最愛的料理之一....金三角


這是一家泰緬雲南小吃店,酸酸甜甜的料理一項是我的最愛,想當初跟大妹去泰國時同團的婆婆媽媽都水土不服,只有我跟妹妹兩個人吃什麼都合硬是胖了三、四公斤才回國,這家店之前在巷子裡,搬到新店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終於有機會享受比之前更寬敞的用餐空間了!



店面很好找就在東南亞戲院的斜對面 


菜單的正反面DM,其實看圖片還真不知道要選哪樣~看起來都很好吃ㄟ....


上菜之前先來拍拍辦公室裡可愛的夥伴~小潔潔


小潔潔的咖哩雞麵,味道相當的濃重不像日式咖哩那樣甜,選擇的是麵很Q喔!要價$65大洋


豆媽的香辣雞雜米干~$75元,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是加辣的咖哩麵,我比較喜歡這個帶點辣更好吃,這裡最好的是他的麵條有很多的選擇,除了麵以外還可以選擇米干、粑粑絲、河粉...等等相當多的選擇,而且他的肉也煮的相當的軟爛,用舌頭清清一推就骨肉分離,還是愛這味啦~


接下來就是這難得奢侈的小菜挺貴的皮蛋豆腐~$80(比我們的主菜都貴),他不是一般加醬油的那種皮蛋豆腐,醬料是標準的泰式口味酸酸甜甜的,醬料把皮蛋帶有的一種腥味給蓋過去了,也有相當多的蔬菜絲等配料真的不錯吃~只是對兩個女生來說吃完麵還要再把配菜吃完真的是太~飽~了!



金三角


電話:2364-0311


地址:北市汀州路3段208號(東南亞戲院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