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趁著勞工節這個難得的假期全家排除萬難要去PLAY,原定是要到烏來去玩的啦~但是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因為舅舅跟舅媽要一同前往,所以為了要到基隆去接她們所以只好臨時更改行程往金山方向前進,也因為爸爸必須要先開一台車去接她們所以我們只好先去野柳等她們


這就是野柳裡的步道~先來張大合照,難得我們四姊妹都在呢!至於豆媽呢?就是拿相機的那個啦~


        
一到美麗的海邊兩顆豆子都忍不住想要挖沙啦~


豆豆:小紅豆你看那是什麼?


小紅豆:你很土ㄟ~那是河豚啦!你沒看過喔...


        
豆豆:我拿個桶子先....待會可是要裝我豐富的漁獲呢!


            
小紅豆:哥哥~我有杓子你都沒有....好可憐喔!用蓋子挖~哈哈哈!


       
豆豆:小紅豆快看鏡頭啦~媽媽要照相...


小紅豆:沒空啦!不要叫我啦~我快裝滿一桶了啦....


       

我們家的男人~三妹夫(小紅)、姐夫(阿文)、老公(豆爸)...由左至右


 
          
我們家的女人~小妹、大姐、媽媽、大妹、豆媽...由左至右


是不是美女如雲啊.....(要吐的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