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後就很久沒有認真的過情人節了,今年在媽媽的支援下(幫我帶小豆豆)我跟豆爸抽空去吃了許久沒有造訪的洋蔥~想當然爾人當然很多而且我跟豆爸發現女生像聯誼一般都做裡面男生都座靠走道也挺有趣的
          


趁著菜還沒上的時候先來照張相,我們今天很幸運安排的是靠在窗邊的位子~太~棒~了!


          


水果沙拉佐優格醬~普普沒有特別出色


              左上角的也是前菜之一鮑魚什麼之類的...還可以囉!


                豆爸的前菜~鮭魚他是說還好啦就那樣!


               豆媽這個就好吃了,牛肉配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醬料真的不錯吃!


                麵包吃太快了應該等湯上來在沾湯吃


              豆爸的海鮮湯料很多,濃濃的番茄味,我雖然想喝這種比較清淡的湯但是實在不喜歡海鮮類所以就做罷


            這可不是我點的湯我點的是洋蔥湯,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我還納悶的問他這是洋蔥湯嗎~他還告訴我是....不過豆媽不相信用叉子偷看一下發現是隔壁先生的南瓜酥皮湯,趕快換正確的


          


這個才是豆媽的洋蔥湯~上面有溶化的起士濃濃的很甜而且洋蔥都煮化了不錯喝


         


豆爸的主菜豬腳~肉挺嫩的皮也很脆豆爸吃光光了!


             豆媽的烤雞腿排,皮也不錯吃只是怕肥所以也不敢把皮都吃光肉很嫩喔!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豆爸的提拉米蘇我覺得有點不冰,可能是太早從冰箱拿出來有點退冰了


          
豆媽的選擇永遠都是巧克力~好吃ㄋㄟ!


          
結束用餐前就讓豆爸的照片來收尾吧!整體來說還可以只是挺擁擠的挺吵的,服務的部分雖然都很客氣但是豆媽認為服務生有點不太了解自己的產品,豆媽問他藍帶豬排會不會很乾他回答問就皮會脆脆的,看照片也知道是炸的當然脆所以豆媽也就沒多問,豆爸問他奶茶是點了餐才泡還是先泡好他回答用紅茶包泡的讓我們有點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是也不忍要求服務生太多因為畢竟他看起來才剛來沒多久,又加上餐廳人員的汰換率很高所以我想不熟練是正常的其他都還OK啦!好了~叨叨念一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