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媽一直都不太敢嘗試燙頭髮,之前燙頭髮不是像可卡就是像歐八桑,這次聽從豆爸的御用造型師Angel的建議整理了將近兩年沒燙的頭髮。


因為生了豆豆後就不斷掉頭髮所以頭髮便很少,根據angel的說法是剩下以前的一半所以他也不建議我再燙離子燙會很塌,所以她幫我把上面燙離子燙後腦杓燙少許的玉米鬚增加澎度尾端燙捲可以讓頭髮比較有形不貼頭~她也知道我很懶所以這款造型不用吹整不用抹任何東西只要吹亁後用手稍微捲起來就可以~大功告成..........真是太方便了!而且豆媽燙這樣加上燙前燙後護髮才2200呢~


         


愛哭愛跟路的小潔潔也跟我燙了同髮型,她的比較長所以看起來真有浪漫的感覺~


         
這可是我辦公室裡的小寶貝們~有了她們倆讓枯燥的辦公室生活多了不少樂趣呢!


          
我們家可愛的小廣廣雖然他每天都被我們欺負很可憐但還是很配合跟豆媽一起拍一張呢!


         

廣廣可是特地為了小潔潔配合入鏡所以特地蹲低呢~廣廣別走我們會想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