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要豆爸讓我買一些想買好久的東西,貼心的豆爸也特別滿足我的慾望讓我買了這些東西~


買了一個太大的烤盤雖然沒辦法進烤箱但是可以做糖啦~要價320大洋、活動的六吋模130、8吋活動菊花模135、切糖刀980大洋,雖然沒有很多東西但是也確實花了豆爸一筆錢所以只好壓抑想買其他東西的慾望~


        
就是這把超好用的糖刀啦~今年做了將近30斤的糖切的很辛苦,豆爸特別讓我買了這把刀讓我從水果刀的惡夢中脫逃,切糖的速度也快上好幾倍呢~今年光是姐姐的朋友一個人就請我做了8斤的南棗核桃糕、東要一斤西要一斤不知不覺就賣了10幾斤,爸爸覺得很好吃所以就要我做讓他送給有來往的客戶,但是要上班又要顧豆豆的我實在沒辦法做太多的糖,所以最後家裡都沒留下一點糖。爲了要滿足妹妹的需求下星期可得抽空請假做個幾包讓她帶回去給親家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