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頂溪美食館開了以後一直想要找機會去吃,但是因為帶著豆豆不太方便所以一直沒有去吃,今天剛好媽媽吃飽了幫我看豆豆我就跟豆爸兩客人衝去吃


他有點像美食街所以店外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店內的擺設,櫥窗外擺著她們的八樣定食均一價~200元不加服務費喔!而且如果點餐後上菜時間超過15分鐘可是完全免費的呢~第一次吃飯那麼認真期待能夠晚點來,當然是不能如願啦而且還很快就上菜了呢!


         


菜單上面就八樣啦所以也沒考慮太久


         
我點了里肌肉豬排定食,豆爸點了咖哩雞腿定食,店家現在有10元加購桌曆我們也買了!


          


桌曆真的很普通所以有點浪費錢內含一張30元旋轉壽司的折價卷我們也用不到


           


調味料就在旁邊可以自行取用旁邊還有可以無限追加的白飯跟味增湯


            

我的里肌豬排定食來了~看起來還OK啦!


           


豆爸的珈哩雞腿定食~


          


豬排很大一塊喔!


              豬肉有聽多的肉汁但是咬起來有點筋沒有那麼軟嫩,但是想想以他的價位來說算很不錯了!


              豆爸的雞腿很嫩,珈哩吃起來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也不是難吃啦但是~恩~我跟豆爸想半天就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旁邊的配菜蟳味棒沾和風醬吃起來還不錯吃!


              飯後甜點果凍還不錯吃ㄟ~吃得到整瓣的橘子果粒喔!


             

定食八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116號(頂溪美食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