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帶著小鬼頭我的主餐都變成麵食,因為你不管問他幾遍他的回答永遠都是要吃麵(我最討厭吃黃麵),母子兩騎很久很久很久的摩托車選擇了同事們最長選擇的麵店,店家位於永和市公所斜對面市場裡,其實他賣的是羊肉羹麵我也最喜歡吃他的羊肉羹但是因為豆豆比較喜歡吃肉羹,想當然爾我只能配合他,老闆還有賣蚵仔煎也很好吃喔!老闆跟老闆娘的手腳超快的而且也很貼心的幫我把麵跟湯分開放,所以到家了還是很好吃麵並沒有爛掉,讓小豆子把麵都吃的一乾二淨也算是讓一厥不振的食慾稍有起色,口味相當濃厚所以如果不愛重口味的真的不太適合,但是如果跟我一樣愛沙茶口味的話這裡倒挺適合你的喔!1碗$45圓但是粉大碗喔!


要不是為了先餵小豆豆我一定會照玩相後先來一口


大台北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225巷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