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請假在家陪小豆豆,愛吃麵的小豆豆對於中午午餐的選擇仍然是麵~


永安市場口的龜叟已經休息很久了,原以為他只是放他例行的寒假沒想到一直等不到他們開門,騎靠近一看這才發現市場口原來的位子已經換人了而且原址上面還吊了一個很大的牌子上面寫著他們搬家了移到新址營業。其實很好找就再原來地點不超過百呎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她們的新招牌,而且還有寫10/21日重新開幕所以我跟同事已經期待很久了,因為已經跑了好幾趟都沒吃到,這天自己偷偷的先去買來吃已經無法在等了啦~不敢近拍因為老闆很兇,每次都可以聽到他在罵其他的工作人員可能這是他們的工作模式吧!我看被罵的人也笑嘻嘻的果然是做服務業的,其實挺有趣的啦挺有個性的老闆,所以同事叫我幫他買的時候不要加油蔥等有的沒的,我告訴他「我不敢啦!我怕老闆會罵你可不可以買回來後自己撈掉!」很好玩吧!


$80元一碗,看到沒有已經買出來太多了根本就沒辦法把麵倒進去因為....一定會滿出來啦!


我拍的不好,千萬不要以為只有這樣,因為這可是把麵吃完後倒出來的湯跟料超多吧!其實雖然是清湯但是口味挺重的,湯頭很甜我想是因為很多的料把湯弄得很甜但是應該也有些許的味精吧!美食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我跟豆爸就還挺愛吃的,因為俗又大碗啦!


配料我稍微數了一下有:花枝羹、肉羹、魚羹、油豆腐、豬肝、豬舌、嘴邊肉.......等超多的料呢!


這可讓小豆豆吃了好幾塊


豬肝也不會很老很多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