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晚上因為豆爸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又得要配合小豆豆吃麵,所以就選擇了一家有麵也有飯的餐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家店之前還很無辜冤妄的被捲入腳尾飯事件,超倒楣的這一切都是烏龍啦!生意還是粉好喔!


我別無選擇只能夠叫乾麵,而豆爸點了小雞排飯


豆爸的小雞排飯三片雞肉躺在飯上$80元,豆爸拿到後問我為什麼別桌的長的不是這樣(當然!因為你們點的不一樣嘛~)讓他很失望我想他看別人的很想吃所以才這個沒想到點錯了,豆爸說雞肉有點小乾但還可以配菜的部分就普普了

小豆豆的蕭家乾麵$30元,我想應該是她們的招牌吧!不然怎麼前面還要加上店名,看到的時候嚇一跳有豆瓣醬我怕小豆豆不敢吃,結果其實不會辣而且還蠻豐富的,有肉絲、榨菜、肉末口味跟一般的乾麵不太一樣我有吃了一小口還不錯吃,可能因為口味比較重所以豆豆吃沒幾口就不吃了,最後還是讓可憐的豆爸撐大了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