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後豆媽已經很少自己動手做點心,做點心過生活可是我的最愛呢 !前幾天請假在家帶小豆豆的時候就很想要作一點小東西,昨天東挑西選選擇了PENNY家的蔥燒餅配方,多謝她提供了這樣好吃的餅跟大家分享讓我們一家都有超滿足的早餐可以吃


昨天晚上帶著小豆豆買了麵粉一些相關的材料後就滿心期待呢!昨天剛好豆爸要值班所以等到小豆豆睡著後我就開始了我的個人時間了!按照PENNY家的配方


低筋麵粉500g、砂糖2t、快速酵母粉2t、水280g都揉在一起


麵糰揉好後雖然坑坑疤疤的好像月球表面,但是明天她可是會變的很漂亮的喔!因為沒人在家怕沒人吃所以我把他揉好後先放冰箱等今天才一口氣完成它!




六點起來先跑去冰箱看我的麵糰,哇~他變成原來的兩倍大看到沒都滿出來了!


用桿麵棍把他桿開來


均勻的放上內餡好險我很聰明在麵團下麵鋪了烘培紙,所以我只要把烘培紙向捲壽司一樣的折三折用刀子切成美美的菱形狀


放到烤盤後可以看到她好像又胖了一點


排排站等著要進烤箱


烤完後表面呈金黃色看起來超好吃的啦!烤的時候滿間房子都是蔥的香味呢!


粉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