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帶豆豆去書展,會場裡有很多的大玩偶,豆豆看到好開心喔!我還以為他會怕呢,沒想到她不怕還一直要去摸大玩偶呢!我的豆豆果然天不怕地不怕。


帶小朋友去書展果然是失策,一堆業務員看到我們推著小朋友就好像蜜蜂看到花蜜一樣,一直殺過來我跟我妹形容3館的童書館簡直就像是地獄一樣根本就很難往前進,一直不斷的被業務員拉到攤位去"試看"真是痛苦,豆媽跟妹妹兩個人受不了一下子就逃出來了,我想用逃來說應該不過分吧!


可是可能是這次書展分成三館,所以其實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也少了人擠人的難受,豆媽還有遇到常常上靈異節目的老師-謝老師...他本人真的跟電視一樣看起來有氣質,說起話來溫溫的,我還跟他稍微閒聊呢!豆爸問我有沒有問他我身旁有沒有跟阿飄,拜託!我又不是吃飽撐著自己嚇自己,當然不會這樣問老師,就算有我也不想知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