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我們課室的人來說真是忙碌的一個晚上,每次只要一有活動就真的操到不行。昨晚人很多可能是因為星光幫吧!所以一堆的追星族都早早就到會場,星光幫的一唱歌一堆小朋友(當然大人也很多)都瘋了,當星光幫要離場時一堆的追星族已經去堵再她們要出來的地方,真怕她們走不出去。


晚會當然有很多的歌星演唱阿,正當我們在欣賞表演時忽然4、5個國中小女生拿筆要叫我簽名,我跟同事們滿臉狐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我簽名,我同事還跟小朋友說:「妳們知道她不是星光幫的吧!她是我們的工作同仁喔!」結果她們真的知道我不是還要我簽名,大家都笑翻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幫小朋友簽名,沒兩分鐘這些小朋友又回頭了叫我們所有的同仁都簽名,很好玩ㄟ!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要請我們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