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媽參加了樂扣舉辦的體驗團活動,因應活動有把體驗心得放在網路上,


不過因為有字數跟照片張數的限制所以沒辦法完整PO上網,下面就是完整的內容



 


豆媽的辦公室裡都是一些婆婆媽媽,


上至美食下至清潔用品的衛生紙都會成為我們血拼的清單,


只要是好吃、好用的東西都會成為我們心得交換共同團購的目標。


一開始其實保鮮盒之類的東西並不能夠吸引豆媽的注意力(我只愛吃啦~)


但是辦公室裡的同事真的滑超愛樂扣樂扣


不論是鹹的還是甜的就連飲料都是用樂扣裝,


在她怎麼日以繼夜的洗腦下我也陷入了樂扣的魔咒…….


 


某次~在購物台看到樂扣訂下了我的第一組樂扣還拉了辦公室的小潔潔一起買了一組(第二件打八折)


當時真的滑告訴我:「你只要一開始用就會忍不住一直買一直買」


原本還以為她是瞎說的,後來也不得不信


因為我真的開始一直想買,樂扣就是這麼好用。


 


這就是豆媽的第一組樂扣



 


有天在格友那裡看到樂扣有舉辦「聰明主婦涼夏甜心體驗團」活動


二話不說馬上就加入報名的行列,


這次的活動不但有知名的林美慧老師教導點心製作


還要體驗我最近想要進攻的新品~樂扣樂扣玻璃保險盒


 


 


永和最近開始實施垃圾隨帶徵收


 


所以豆媽隨身都帶著一個保鮮盒跟水壺請店家直接把食物放在裡面,


樂扣不但不會像一般便當盒溢出來還可以省一些垃圾(環保嘛~)


也因為如此媽媽發現樂扣好像真的很好用,所以也想要請豆媽幫她買一組


這次體驗團有一些優惠這樣豆媽不就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樂扣


等候通知的時候豆媽心理真的是七上八下超想去啦~好怕沒有辦法參加


所以接到通知電話的時候豆媽超開心的~


 


滿心期待的拖著豆爸跟我一起去,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朋友在裡面等了


連美慧老師都在處理食材了呢!現場還有準備好多的小點心跟飲料給參加的夥伴,連陪同的豆爸都可以一起享用呢!是不是很貼心啊~在等候上課的同時我跟豆爸開始看現場的產品~怎麼辦啦!每樣都好想要買喔~就連豆爸也有想要買的東西呢!


活動一開始先由可愛的KIKI小姐介紹本次活動的內容,而經理也介紹了這次的新品~陶瓷密封、耐熱玻璃跟MULTI樂扣保鮮盒~一邊聽她說豆媽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雖然豆媽是因為想多了解玻璃樂扣而來


但是像馬蹄這樣可以疊在一起不是也很方便嗎!


 


這就是新品的MULTILOCK馬蹄樂扣可層層相疊



 


 


課程一開始親切的美慧老師教了我們四道菜


紅麴米糕(這道簡直就是為了早上才生的妹妹而做的嘛~)


醬瓜、百香椰果凍和和風沙拉


 



 


 


美慧老師將食材的好壞跟特性都詳細的解說搭配上樂扣讓這些烹調過程都少了很多累贅的動作跟清洗,現場的冰箱真的超整齊的真的棒透了!


讓豆媽又想要再多買幾組(完了我中了真的滑的魔咒)


 


看看~冰箱是不是很整齊又很乾淨呢!



 


 


美慧老師親切回答了大家在課堂上提出的疑問。


有同學問老師樂扣如果放蔬菜大概可以保鮮多久,


這問豆媽就知道,因為上次豆媽在COSTCO買了羅美生菜後因為一直沒空弄就把蔬菜放在樂扣丟到冰箱。


相信嗎?三個星期後拿出來菜還是清脆的勒~



 


課後美慧老師還將所有的成品都讓學員品嚐,現場的小點心跟成品還可以打包耶~而且裝著百香椰果凍的玻璃樂扣也可以帶走,大氣的廠商竟然讓陪同的豆爸也可以帶走一個,是不是佛心來的!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棒!不管是工作人員親切的態度還是老師詳細的解說都讓人感覺到窩心,連豆爸也都因為這樣的示範體驗而愛上了樂扣(之前還覺得我買太多呢!)這下是他要我再多買幾組回家用呢!


 


課後全體來張大合照~很棒吧!豆媽就卡位在美慧老師旁邊


美慧老師可是撘著豆媽的肩呢



 


最划算的贈品不但有果凍還有最新產品樂扣耐熱玻璃款~這可市可以讓豆媽也來直接烤點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