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亞尼克的蛋糕了,今天跟爸媽一起去東北角玩真的很想要讓她們吃吃看這樣的美味。


人潮不若以往的多人我想應該是因為開了兩家分店所以也就不用在跑那麼遠,不過我想跟他價位有調整應該也有關係(雖然我忘記多少錢但總覺得以前價位比較便宜)


請原諒豆媽沒辦法吃給大家知道,因為我在減肥啦!所以其實我也跟你們一樣看得到吃不到(只是我距離比較近)!


豆爸在門口等,他穿那麼奇怪是因為我們要去石門洞那裡玩水所以才穿這樣


櫥窗裡的東西看起來都粉美味


這個草莓塔超想吃的


就決定幫爸爸買芒果塔


融岩巧克力可是店家的新品


認真的工作人員在美化她們的產品
沙哈~愛吃巧克力的人總是會點這個$55元
巧克力蛋糕$45元


寶貝香草布丁$40元
買來孝敬愛吃蔴薯的爸爸一個$19元(我覺得有點貴)爸爸說吃起來普普而已
芒果塔$85元(原本要買給爸爸吃但是他吃不下,最後被愛吃的小妹撿到~據她說法粉濃的芒果味很好吃)

焦糖慕斯$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