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星期以來體重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一動也不動,為了找出問題所在我把今天的飲食稍作調整,昨天豆爸買了超好吃的法式玉米麵包就放在桌上,我知道如果我不讓他離開我的視線,那下一個受害者就是它,想了半天丟掉又可惜放著又讓自己痛苦霎時想到小妹(最愛吃的人啦!)


家裡最愛吃的小妹回來以後嘴巴不受肚子控制的問了她:「你要不要吃好吃的麵包,我的最愛喔!」滿腦子想的都是~快說不要!快說不要!~愛吃的人的答案當然是「要!」催眠自己等瘦下來以後要吃什麼都可以~~~


早餐:草仔粿、薯餅蛋餅、半杯奶茶


午餐:三條小拇指大的甜不辣、一顆丸子


晚餐:三條小拇指大的餅乾


體重:早上59.2 、晚上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