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最喜歡的甜點,愛吃甜點的我當然也不例外,認識豆媽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巧克力的,但是有一樣甜點卻是我每隔幾天就會想到的甜點~雅力根坊的麥片巧克力....一般的客人去雅力根坊大部分應該都是選擇起士蛋糕但我卻偏愛這一味


看他的名字其實很不起眼,看起來也不像一般的蛋糕有美麗的外表,但是豆媽就是愛上他的樸實~總是叫我魂縈夢牽每次經過士林時的必停景點


麥片巧克力$30元,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吧!


         


看起來方方正正的一塊看起來就像是放大版的餅干



            


牙口不好的人其實豆媽就不太建議他吃了~因為真的有夠硬啦!邊咬還會邊流口水(不是太好吃了是硬所以嘴巴張開太久流下來)而且雖然我愛吃但是實在沒辦法在多吃一塊,一般來說半塊剛好因為吃到後來會有點膩,但是我每次吃完後還是想吃啦!


          
           

雅力根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11號(士林官邸斜對面)


電話:2880-3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