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一直罵我都只做蔥很多的東西所以一直要求我要做他喜歡吃的口味,爲了要讓女王滿意所以我參考了~Carol的鮪魚喵喵~因為沒把握所以我沒有做成貓的樣子也把水改成了牛奶,這次做起來有點不太好操作,感覺起來麵團比較硬Carol告訴我說有可能是蛋太小顆,想想也是因為但真的很小啦~


材料如下:


高筋麵粉300g、乾酵母1t、細砂糖2T、牛奶150g、雞蛋1個、油2T、鹽1t


鮪魚餡料:


鮪魚一罐、玉米粒4T、半個洋蔥先炒過、少許莎拉醬


先將所有的麵包材料攪拌成團後揉到光滑後發酵大約一個鐘頭手指沾粉戳進去不會回彈就可以把空氣壓出分割成8等份略整為圓形後靜置15分鐘


        
將所有的鮪魚餡料拌在一起為了口感較滑順我有加少許的沙拉醬拌勻


          


將餡料包入已靜置15分鐘麵團包起來放到烤盤在發酵30-60分鐘,烤箱預熱10分鐘170度


          
我請妹妹幫我看一下我去解決民生問題結果他忘記了啦~有點焦好險吃起來沒有苦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今天也算半成功,妹妹跟老公都說很好吃呢~


           


裡面看起來也很多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